上次看旅遊書覺得士林夜市 住宿很不錯,
沒想到士林夜市 住宿比我看到的還要讓我更喜歡!
周遭的環境也相當不錯,
好多朋友都問我士林夜市 住宿在那邊!
叫我不要私藏好地方!

士林夜市 住宿,在乎你睡眠的好朋友!
士林夜市 住宿,真的很不錯!


九份 住宿 推薦北投 溫泉 民宿 推薦天冷來個北部之旅,推薦這個不錯的訂房網!北投 溫泉蛋

饒河夜市 住宿精美房型推薦 宜蘭縣羅東果宿 (GoSu) 讓你過個幸福暖冬!點我訂房吧

台北 飯店 休息>台北汽車旅館

中山 19 (Zhongshan 19) - 台北
台北 中正區 住宿
旅樂序精品旅館三館 (Hotel Relax III) - 台北


中山 19 (Zhongshan 19) - 台北
旅樂序精品旅館三館 (Hotel Relax III) - 台北
不高,胖樺跟賢伉儷都滿意外的,網友有的說味精多,有的說服務差胖樺覺得服務還不錯,吃完也沒有很口渴啦!希望哈利哥學成之後在國外找到夢寐以求的工作,台灣之光衝衝衝,胖樺會想念你的也真的很謝謝賢伉儷作東,下次換我啦!雖然不會很渴,不過吃飽還是想到對面的台北車站捷運站商圈,買杯樺達奶茶謝謝朋友們給我這個美麗的夜晚離相機街很近,吃完還可以去看西門町的小奇雞先跟櫃台工作人員買單,再進去店內找位子坐店家雖然空間很大、位子很多,不過因為生意太好,尖峰時刻來用餐也是要等一下炸雞腿?NT.140)要價NT.140的雞腿飯當真不便宜,除了大雞腿之外還有簡單的三菜一湯淋上肉燥的白飯單吃就很好吃了,胖樺有被他們鹹香的肉燥吸引到大雞腿炸得金黃,內部很juicy耶!排骨?NT.140)來到「東一排骨」,怎麼可以不吃

台北休息 旅館台北 背包客 住宿台北 住宿 便宜 #士林夜市 住宿 #台北 旅館 休息 #臺北 中山區 住宿 #台北住宿便宜 #台北 溫泉 旅館
arrow
arrow

    mitchene38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